标签: 蛋糕的图画 蛋糕简笔画 如何画蛋糕 哇图网>蛋糕简笔画图片>长草颜团子蛋糕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一步 先画蛋糕顶部的小草莓,草莓下面画上一小块奶油,再画出像瀑布一样留下来的奶黄。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二步 然后画出长草颜在蛋糕外面的头。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三步 接着画出由眼睛和嘴巴组成的颜文字,还有头上的那根草。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四步 然后画出长草颜团子伸在外面的双手,再画出托着团子的蛋糕。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五步 接着再画出盛装蛋糕和团子的纸盒。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六步 然后画出蛋糕表面的气孔,再画出纸盒上的褶皱。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七步 接着画出团子眼睛下方的红晕,头上的草涂成绿色,再画出纸盒下的一圈黄色。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八步 接下来一步一步的上色,先把草莓涂上颜色,点出草莓上的芝麻一样的黑点点。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九步 然后把有气孔的面包涂成巧克力色,气孔处的颜色加深,纸盒涂成粉色。
长草颜团子蛋糕

第十步 最后把奶黄涂成淡黄,约吗?约吗?萌死我了了了~。
长草颜团子蛋糕

标签: 蛋糕的图画 蛋糕简笔画 如何画蛋糕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