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贺卡简笔画 母亲简笔画 手工简笔画 哇图网>手工简笔画图片>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第一步

首先将一张合适大小的长方形牛皮纸对折,然后在封面的角落协商一些小祝福语,比如“happy mother day!”或者直接写上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2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第二步

准备一些颜色不同,大小不同的蛋糕纸,将其平整的摊开,将不同大小的蛋糕纸叠在一起,并且在中间粘贴固定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3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第三步

如果蛋糕纸的大小不合适,但是颜色搭配很好看,我们可以将其修剪成我们喜欢的大小,然后再进行固定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4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第四步

最后在蛋糕纸的最上面一层的中间固定几粒纽扣当做花心,然后用蜡笔在下面画上花杆和叶子,稍作装饰都是可以的哦!最后在贺卡内页写上我们的祝福就完成了!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母亲节花朵贺卡手工制作

标签: 贺卡简笔画 母亲简笔画 手工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