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儿童简笔画 海底世界简笔画 小鱼简笔画 哇图网>儿童简笔画图片>海底世界儿童画:海底的奥妙

海底世界儿童画:海底的奥妙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一进门,我就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鱼儿在水族馆里自由自在地游着。走在海底隧道里,看见头顶上游着一条很大很大的鲨鱼,我的心有点发抖,感觉到大鲨鱼会吃掉我们似的。

  走过了海底隧道,我们来到了海豚馆,观看了海豚精彩的表演。叔叔先叫两只小海豚跳圈,它们就灵活地跳跃过去,而后叫小海豚亲观众的手。我把手伸到栏杆上,海豚一跳,亲了我一下,我心里感到又滑稽又快乐。

  接着,我们还看了笨笨的小丑鱼、红色的蝴蝶鱼、晶莹剔透的透明鱼、活泼可爱的热带鱼,真是五花八门,精彩纷呈啊!最引人注目的是珊瑚,有的像树枝,还有的像柳树的藤条,形状各异,大的、小的,千奇百怪,五彩缤纷。

  看了这些多姿多彩的水生动物,我知道了世界上原来有数不尽的奥秘。

海底世界儿童画:海底的奥妙

标签: 儿童简笔画 海底世界简笔画 小鱼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