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小鸭子简笔画 哇图网>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鸭与天鹅和雁不同,具有下列特征:鸭子体型较小,羽毛较短,飞行距离有限。所有鸭,都在头一年内性成熟,仅在繁殖季节成对,不像天鹅和雁那样成熟较晚且终生配对。根据鸭的特有行为,鸭可分为钻水鸭、潜水鸭和栖鸭3个主要类群。绿头鸭是一种典型的钻水鸭,是大部分家鸭的祖先。栖鸭如莫斯科鸭有长爪,是最喜欢树栖的鸭。潜水鸭(包括海洋)种类最多。绿头鸭春天从南方飞到北方产卵,秋天再飞到南方越冬。它们被人类驯养后,便失去了迁徙的飞性。鸭子的眼睛有360度视域,不用转头就可以看到身后。


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1】
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2】
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3】
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4】
可爱小鸭子简笔画图片大全
【5】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小鸭子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