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瓢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哇图网>瓢虫简笔画图片>强大的七星瓢虫简笔画

强大的七星瓢虫简笔画

强大的七星瓢虫简笔画

原来七星瓢虫左右翅膀确实各有三个圆点,然后头部结合处有一个大大的黑点,七星瓢虫有较强的自卫能力,虽然身体只有黄豆那么大,但许多强敌都对它无可奈何。它3对细脚的关节上有一种“化学武器”,当遇到敌害侵袭时,它的脚关节能分泌出一种极难闻的黄色液体,使敌人因受不了 而仓皇退却、逃走。它还有一套装死的本领,当遇到强敌和危险时,它就立即从树上落到地下,把3对细脚收缩在肚子底下,装死躺下,瞒过敌人而求生。本种分布非常普遍,但是较少成群群聚。另外,人们还把它们称为花大姐。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瓢虫简笔画 七星瓢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