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海豹简笔画 海洋生物简笔画 哇图网>海洋生物简笔画图片>关于海豹的简笔画画法

关于海豹的简笔画画法

关于海豹的简笔画画法

  海豹的生长结构:

  海豹是食肉性海洋动物,属于哺乳类、胎生。海豹的身体呈流线型,四肢变为鳍状,适于游泳。海豹有一层厚的保暖层—皮下脂肪,且并能够提供食物储备,产生浮力的作用。海豹的前脚较后脚为短,覆有毛的鳍脚全由指甲,指甲为五趾,耳朵变得极小或退化成两个洞,游泳时可以自由开闭。海豹游泳时大多靠后脚,后脚只能游泳不能弯曲,在陆地上行走时要靠前脚拖动前行。

  海豹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对海豹进行表现,首先要了解海豹的生长结构,再要考虑如何把海豹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之中。然后才是实施具体的画法步骤。

  海豹的简笔画法公包括一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构图定位,也就是说如何把海豹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之中。

  第二步是用长直线条并且用较轻的笔(如木炭条、H型号的铅笔等)轻轻的把海豹的外轮廓和主要结构在纸张上画出来。

  第三步是具体进行简笔表现,画法步骤为,从嘴部开始画起,先画出颈部、胸部、两只前腿和腹部,再画出头顶、颈部上方、背部,这样海豹的身体就基本上画了出来。在画出来的海豹身体上,再添加上眼睛和尾巴,于是一只可爱的小海豹就已经用简笔画的方式表现了出来。

  为了让画面显得更加丰富,还可以在已经完成的海豹旁边再添加一只海豹,也可以添加上一些辅助的景色,如小鱼、水纹线等,就会让画面显得更加丰富。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海豹简笔画 海洋生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