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恐龙简笔画 哇图网>恐龙简笔画图片>分步学画:恐龙

分步学画:恐龙

第一步:看这个肯定不知道画的是啥!这是一只恐龙的头和嘴巴!
分步学画:恐龙

第二步:然后是恐龙的下巴部分,眼睛和鼻子。
分步学画:恐龙

其实小芬对恐龙的认识不太多,相信孩子们比小芬还懂这些恐龙!幼儿园的小朋友特别喜欢恐龙,班上有一本恐龙故事大全,每天都是抢着看,小芬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小朋友这么喜欢恐龙?

第三步:接下来画恐龙前面的一只手,把背部稍稍画长一点,好确定手的位置。
分步学画:恐龙

第四步:连接脖子下面画一条弧线,鼓鼓的大肚子,再画一条腿向上连接至屁股部分记得留一个小口。
分步学画:恐龙

第五步:然后是恐龙背上的应该是骨质板吧!反正每个都是三角形像小山一样的,尾巴上也是!
分步学画:恐龙

如果小芬这里科普的是错的画你一定要留言告诉我哦,相信你们肯定比我了解。

第六步:接着是前面的一只脚。
分步学画:恐龙

第七步:前面的一只手和头上的角。还有肚皮哦!
分步学画:恐龙

第八步:接下来就恐龙身上的花纹了,圆圆的!
分步学画:恐龙

第九步:最后是一些简单的背景图啦,相信你肯定会画!
分步学画:恐龙

既然都画完了就涂个颜色吧,涂上颜色会更加好看哦!
分步学画:恐龙

标签: 恐龙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