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小狗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简单的小狗简笔画步骤

简单的小狗简笔画步骤

简单的小狗简笔画步骤

  小狗的生长结构:

  狗的生长结构主要包括一下三个部分,一是头部,狗的头部总的来说比较长,上宽下窄呈现为倒葫芦状,在其中间生长出两只较大的眼睛,在头部下方是鼻子、和嘴的位置,口内有利齿。头部上方生长出两只耳朵,由于狗的品种不同,所以它的耳朵也就出现了不同的形状,这里不一一赘述。

  第二部分是狗的身体,狗的身体细长,尤其是腹部更为突出,这种结构适合于狗的快速奔跑。结构的第三个部分是狗的腿抓和尾巴,够的后退力量感极强,表现出能够强有力的跳起和快速的奔跑。狗的尾巴较长,一般情况下,尾部略微向上卷起,且左右摆动,表示向人示好。

  小狗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表现小狗时,要按照一下几个步骤来进行。

  第一步是构图定位,这个步骤是要求画着通过考虑把小狗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之中。

  第二步是用直线画出狗的外部形和主要的结构部分,这个步骤要求画着画的时候用木炭条或者较轻的铅笔来画,以便于后边进行修改。

  第三步是进行简笔表现。这时要先从头部开始画起,画的时候用笔要流畅自然,具体画法为,先画出头型,再在头型中画出眼睛、耳朵等,嘴巴可以用一条线来表现。画完头部后再对狗的身体进行表现,身体和四肢可以交叉来画,以便于表现出狗的主要结构特点。

  最后是画出狗的尾巴,以及添加上一些辅助的景物,如线球、棒骨等,这样一幅狗的简笔画就画了出来。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小狗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