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蜜蜂的图画 蜜蜂简笔画 哇图网>蜜蜂简笔画图片>如何画蜜蜂 蜜蜂简笔画教程

如何画蜜蜂 蜜蜂简笔画教程

如何画蜜蜂 蜜蜂简笔画教程

  1、首先对蜜蜂的眼睛画一个椭圆。

  2、下画一椭圆围绕第一,这使得蜜蜂的头。同时,对蜜蜂的第二眼画一个小的半椭圆形。

  3、现在画两个天线。然后吸引蜜蜂的中间部分或胸部和腹部椭圆形,另一个椭圆形的。

  4、在每一个其他的条纹的条纹和颜色画轮廓线。还添加了一个“V”的毒刺!

  5、在他身体的一侧画三条腿。

  6、在他身体的背面画三条腿。

  7、最后,对蜜蜂的翅膀画两个大的椭圆形。


标签: 蜜蜂的图画 蜜蜂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