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树叶的图画 树叶简笔画 哇图网>树叶简笔画图片>简笔画两片树叶的画法

简笔画两片树叶的画法

简笔画两片树叶的画法
简笔画两片树叶的画法手绘图片素描-www.jbhdq.com

每当秋天来临,我就会想起故乡的景色,想起故乡的红枫叶。红枫亦名枫香树,树身粗壮,高达数丈,像一顶天立地的巨人,刻的是故乡绿树中的佼佼者。每年春风一吹,百花争妍,桃花浅笑,梨蕊含羞……枫香树呢?憨厚朴质,与世无争,只是小小的萌芽叶翠,不负春光。即使在酷热的夏日,枫香树也不像牡丹、月季那样,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它照样履行着神圣的职责,高举着青枝绿叶组成的巨伞,阻挡炙人的阳光,将清风、凉意无私地奉献给树下常来息脚的人们。带到无情的秋风吹来,杨柳只好屈膝弯腰,任其摘枝剥叶。枫香树却傲骨铮铮,头不低,腰不弯,用深挚的感情,挥洒生命的血,满树枝叶像燃烧的火焰,向天边的晚霞,一片火红。寒冬降临,青竹被挤压在雪被中,弯着腰,自叹人生不逢时,唯有枫香树高昂着身躯,迎风斗雪。茫茫雪原中,它威武不屈、顶天立地的雄姿,给故乡人民以昂扬向上、壮志凌云的精神力量。

标签: 树叶的图画 树叶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