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椰子树的图画 椰子树简笔画 哇图网>椰子树简笔画图片>椰子树简笔画图片

椰子树简笔画图片

高种椰子树是目前世界上最大量种植的商品性椰子,植株高大粗状,树干围径90-120厘米,树高可达20多米,茎干基部膨大称"葫芦头"。树冠圆形、半圆形、Y形,由30-40片叶组成;叶长5-6米。结果迟,植后7-8年开花结果,经济寿命达60-80年,自然寿命长达100多年。雌雄同序,花期不同,先开雄花,后开雌花,异花授粉。所有植株均为杂合体。椰果较大,椰干品质率高。椰干产量1-1.5吨/公顷。


椰子树简笔画图片
椰子树简笔画图片
椰子树简笔画图片

标签: 椰子树的图画 椰子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