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圣诞树的图画 圣诞树简笔画 哇图网>圣诞树简笔画图片>2016精美的圣诞树简笔画图片

2016精美的圣诞树简笔画图片


2016精美的圣诞树简笔画图片
2016精美的圣诞树简笔画图片
2016精美的圣诞树简笔画图片

  近年,随着世界各地的圣诞热情越来越高涨,各式各样新奇有趣的圣诞树应运而生。

  最小的圣诞树

  英国雕刻大师维拉德•韦根最近推出新作——世界上最小的圣诞树。在这幅作品中,有一个小女孩和一棵挂了礼物的圣诞树。作品的尺寸需要用毫米来计算,小到可以从针眼儿穿过去。维拉德透露,圣诞树是用尼龙制成,为了让整个景观看起来熠熠生辉,他还撒上了一些钻石碎末。

  最昂贵的圣诞树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一家豪华酒店日前摆放了一棵造价高达1100万美元的圣诞树。 报道称,这棵圣诞树高达13米,用银和金弓装饰左右。树枝周围挂满了耳环、项链等贵重的金银珠宝,总计有181钻石、珍珠、翡翠、蓝宝石和其他宝石点缀了这棵全世界最昂贵的圣诞树。

  一般布置顺序应为组装圣诞树、串挂圣诞灯、不助燃棉花、金属丝、棉纱条及圣诞饰品等。

  饰品的固定方面,尽量使用金属丝固定圣诞饰品,以免脱落;至于灯饰,布置圣诞灯串时应将灯串由上而下,等距以金属丝固定在圣诞树上,然后将插头集中固定在圣诞树骨干底部。如果你想要把圣诞树放在室外时,你可能得加强固定底座以免被强风吹圣诞树。

  要用什么装饰来拉近家人彼此间的距离呢?给你一个建议,您可以把家人今年的照片挂在树梢上,在岁末之际与家人一起分享这一年的生命历程。

  圣诞老人提示:

  你也可以就地取材,利用家中的盆栽植物,用心思装饰出的独具一格的圣诞树定会让朋友和家人称赞不已。金柏、银星柏、蓝鸟柏都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尝试带有较高棕柱的绿萝等大中型盆栽。

标签: 圣诞树的图画 圣诞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