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哇图网>向日葵简笔画图片>三朵向日葵

三朵向日葵

三朵向日葵

  站在最高的地方向下望,雪纺的裙子飘扬,像是天长地久的姿势。

  阳光顺着刘海射进眼球,有点生疼。闭上眼睛,闻到淡淡的向日葵芬芳,它让我想起关于它的传说。

  克莱荻亚一心爱着太阳神阿波罗,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克莱荻亚伤心极了,便以绝食来博得同情,以露水充饥、以泪水代茶,望将来的某一天能获得阿波罗的爱。经过九天九夜不眠不休的粉望,双脚已变成了根,瘦弱的玉体变成了枝叶,苍白的小脸则变成了花朵。克莱荻亚容颜虽然被改变,改变不了的是她的心,脸庞始终仰望著太阳。阿波罗驾著马车载着太阳走到哪儿,她的眼神也就移到哪儿。

  这个痴情女子也就成为了今日的向日葵。

  很美丽的故事,但是却凄惨。

  有人说只要对着向日葵许愿就会实现,并且可以像太阳般明亮,有一颗晴朗的心。我没有试过,但是我坚信。凡高说过:我想画上半打的向日葵来装饰我的画室,让纯净的或调和的铬黄,在各种不同的背景上,在各种程度的蓝色底子上……我要让这些画配上最精致的涂成橙黄色的画框,就象哥特式的教堂里的彩绘玻璃一样。

  其实我并不懂他的情愫,看到他的画,我会觉得像是小孩子的涂鸦。装在瓶子里的向日葵萎靡不振,没有生气。我想它不应该被禁锢,它应该是自由的鸟儿。

  我可以从它的眼神里感受到:它多么渴望阳光的亲抚,和仰望太阳的幸福。

  每一次的抬头都是一种幸福,不,我是该说,每天的仰望都是一种幸福。可那只是遥远的感触,若即若离,它得到的只是远远的注视,除了注视它什么也没有。即使它在微笑,即使它努力像是人证明它是温暖的,可它没有走到他的身边,对他说:亲爱的,我爱你。

  真的是这样吗?它难道真的是伪装的幸福?

  不,它得到的是比得到太阳的青睐更多的东西。

  它赋予了每个渴望爱的人,神圣的信仰和无穷的期望。

  这就够了啊,还需要过多的言辞修饰吗?

  这一刻,我也在默默的对向日葵说:某年某日我也会寻找到自己的幸福,和那份温暖。

  注:青春也应该是朝气蓬勃的,青春要是张扬的,青春就要如sunflowers一样绽放,仰望太阳。

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