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花朵简笔画 牡丹花简笔画 如何画牡丹花 哇图网>牡丹花简笔画图片>手绘牡丹花简笔画

手绘牡丹花简笔画

手绘牡丹花简笔画
手绘牡丹花简笔画图片素描获奖作品

花,是有很多种的。其中,我喜欢的是富贵的牡丹花。牡丹为花中之王,有“国色天香”之称。每年四到五月开花,朵大色艳,奇丽无比,有红、黄、白、粉紫、墨、绿、蓝等色.花多重瓣,姿丰典雅,花香袭人。我国人民把它作为富丽繁华之象征,称之为“富贵花” 、“百两金”。早在唐代都城长安栽植和观赏牡丹之况极盛,白居易诗曰“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由此可见,牡丹的魅力非同小可。我家种了一盆牡丹花,我每天都按时给它浇水或施肥,希望它越长越漂亮。瞧,牡丹花的叶子跟菊花叶的形状及为相似,就像张开的手掌,周围长满一个个细小的锯齿。牡丹花花朵又大又美,粉红的花瓣重重叠叠,中央还吐出了鹅黄色的花蕊,显得艳丽动人。一阵风拂过,牡丹花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牡丹花在绿叶的拍子下翩翩起舞,如同一位仙女在人们面前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让人们尽情地观赏,尽情地享受。我喜欢牡丹花,更喜欢牡丹花那种默默地把自己的美奉献给人类的精神。

标签: 花朵简笔画 牡丹花简笔画 如何画牡丹花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