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菊花的图画 菊花简笔画 哇图网>菊花简笔画图片>秋天的菊花

秋天的菊花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了,秋姑娘带着瓜果飘香更是带着美丽的菊花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秋天,菊花园里的菊花展开了美丽的笑脸.它们一朵挤着一朵像在亲密的接吻.花园里的菊花全展开了,像一大片一大片油菜地.还有的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在向妈妈撒娇...... 红的、白的、黄的、大的、小的,一朵比一朵更美,一朵比一朵更爱撒娇...... 菊花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欢笑,让我们一起保护菊花吧!

标签: 菊花的图画 菊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