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仙人掌的图画 仙人掌简笔画 哇图网>仙人掌简笔画图片>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

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

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国画作品仙人掌的画法!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步骤一:中羊毫笔蘸取翠绿色混合藤黄色颜料.用侧锋画半个圆。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步骤二:用同样的方法在它右边继续画出半个圆。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步骤三:加些清水将中间部分填满,形成一个完整的仙人球。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步骤四:再用相同的画法画一个小的仙人球。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步骤五:用小狼毫笔蘸取赭石色混合一些浓墨,画仙人球上面的尖刺。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步骤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花盆,注意花盆的造型和颜色要和作品风格一致。  小锦囊:在这幅绘画作品中仙人球比较简单,可以适当改变下它的造型,或是添加一些简单的生活元素,使画面内容丰富起来。
儿童国画基础教程14 仙人掌

标签: 仙人掌的图画 仙人掌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