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康乃馨的图画 康乃馨简笔画 哇图网>康乃馨简笔画图片>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母亲节手工制作织布康乃馨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母亲节手工制作织布康乃馨

  母亲节就要到了,有没有想过给妈妈什么样的惊喜呢?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不妨自己动手,亲手为妈妈制作礼物吧!下面介绍一款母亲节手工制作:自制织布康乃馨。

  母亲节手工制作织布康乃馨所需的工具/原料

  不织布(粉色、肉色和绿色)、针、线、铁丝适量、小花盆

  母亲节手工制作织布康乃馨的步骤/方法

  1、剪两片圆形和一片五星形的不织布,要用那种狗牙剪刀哈。这个不需要纸型的,自己随便剪就是了。

  2、把两片圆形叠起来,一起缝,缝中间一圈,那种很稀的针就行。

  3、然后把线用力拉

母亲节手工制作织布康乃馨1234

标签: 康乃馨的图画 康乃馨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