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雪人儿童画 哇图网>雪人儿童画图片>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简单雪人制作方法

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材料:彩纸,剪刀,胶棒

制作步骤

第一步:将两张白纸分别按折扇子的方法折好,然后固定成半圆形,再把两个半圆合在一起,然后再制作一个稍大的圆和小的两个圆。

第二步:裁剪黑痣制作帽子的形状粘贴在雪人的上面,然后给它加上眼睛鼻子,嘴巴和围巾纽扣等。制作成怎样的雪人,取决与自己的装饰方法哦!

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第三步:将一张A4的蓝色彩纸一份儿儿,然后分别折成纸扇。

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第四步:固定成一个圆形之前按照图示方法叠起来剪出花纹,稍稍整理展开一点再固定成一个圆。

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第五步:多制作几个雪花后,就带着做好的小雪人一块装饰在自己喜欢的位置吧!

冬季小雪人制作方法

标签: 雪人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