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新年儿童画 哇图网>新年儿童画图片>送给爸爸妈妈的新年贺卡制作!

送给爸爸妈妈的新年贺卡制作!

  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每日为我们操劳,新年快到了,自己动手制作一张充满爱意的贺卡送给爸爸妈妈吧!

  第一步:剪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用画笔图上颜色。

送给爸爸妈妈的新年贺卡制作!

  第二步:在贺卡上写上自己对爸爸妈妈的话语。

送给爸爸妈妈的新年贺卡制作!

  温馨提示:这是在感恩节的时候的贺卡,同学们把感恩节换成春节就可以啦。

标签: 新年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