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元宵节儿童画 哇图网>元宵节儿童画图片>90个灯笼创意,帮你打造最美元宵节!

90个灯笼创意,帮你打造最美元宵节!

马上要开学了,正在纠结新学期环创的你,不妨试着和元宵节相结合,打造浓浓的节庆迎新氛围。今天就为老师们整理了90款元宵手工创意,简单又易出效果它们不仅仅可以用于新学期布置,还可以转给家长在家中和孩子制作亲子手工。

还能在很多区角活动中发光发热,开学的环境布置就靠它啦!

90个灯笼创意,帮你打造最美元宵节!

和孩子互动,元宵节做灯笼也是热门的活动之一,1b+老师尤其想说的是做传统灯笼,别说太简单,别说土气不好看,传统的也可以很美,也可以高大上。

灯笼还有哪些DIY做法呢?

彩色小灯笼

准备:纸条、打孔器、铆钉、毛线等

将纸条两端和中间打孔

将柳钉插入中间孔内

将两端的孔用另外一个柳钉钉住

制作完绳结就完工啦~

红色小灯笼

红色卡纸上画一个6瓣花,花瓣是尖头椭圆形,画好之后剪出,再用金色水彩笔描边~

用针线将金色穗系在灯笼上,再用胶水将灯笼的一端粘住~

碧美人灯笼

准备一张长方形的卡纸,先在卡纸上刻竖线,再刻斜线,做出图4的形状~

沿着折痕,将卡纸折成一束~

用胶水粘合卡纸两侧,如果想提着玩,就可以在灯笼上钻孔系上漂亮的绳子哦~

中国风灯笼

红色彩纸(A4)对边折成长方形。

长方形对折三次,分成八份。

把分成八份的长方形剪去二份,留下六份的“反正”折成小扇子状。

用白纸剪出如图的中心对称形,用铅笔描边剪下来。(注意左右两边一定要连接)

两边粘接好,小圆形向下折。

拿一段棉线把6个小圆形呈花朵样系起来,两边都一样。最后,把纸条剪出细穗用线连接在红灯笼上。

找一根树枝挂起来,是不是特别有新年气氛

选对了纸,配上对的小零件,中国风也可以很大气。

用对了呈现方式,中国红也可以很洋气!

彩色灯笼

做法步骤:

1.先剪出一条把手,备用
2.将卡纸对折,然后剪成条状,为了方便剪,可以画上线标记哦。
3.将卡纸展开
4.卷成桶状,用胶棒把两边粘起来。
5.粘上把手,大功告成啦~

用不同颜色的卡纸做装饰,也很漂亮!

剪一些“流苏”就完全不一样了

还可以把卡纸剪成条状粘在中间的纸筒上,粘的角度不同,灯笼的形状就不同哦!看看下面的图片你就懂啦:
只粘一端,做成这样流苏状的灯笼也是美美哒~

涂一些闪光胶

美术作品的再创造

海绵纸一样可以做,颜色更漂亮

用这些你想不到的材料,做一盏真会亮的灯

12345

标签: 元宵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