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教师节儿童画 哇图网>教师节儿童画图片>关于老师的诗歌

关于老师的诗歌

  1.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己亥杂诗》

  2.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题》

  3.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夜喜雨》

  4.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史记·李将军列传》

  5.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鸣沙石室佚书》

  6.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奉和令公》

  7.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对联》

  8.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新竹》

关于老师的诗歌

  这是一幅关于教师节的儿童画,整线条优美,颜色搭配得当,值得学习。

标签: 教师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