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生活简笔画 书包简笔画 哇图网>生活简笔画图片>书包简笔画

书包简笔画

书包简笔画

第一步:

书包简笔画

先画上一条斜线,然后画上一个半圆,像拱门一样。

第二步:

书包简笔画

给拱门加上一点的厚度。

第三步:

书包简笔画

在拱门的后面,用同样的方法,画上一个更大的拱门,也要加上厚度。

第四步:

书包简笔画

在书包上方,画上两个半圆作为书包的提带。

第五步:

书包简笔画

在右边,用曲线,画出书包的背带,注意其中曲线的变化和穿插。

第六步:

书包简笔画

给书包用线条加上一些装饰,例如侧面的和书包前的小口袋。

第七步:

书包简笔画

最后涂上漂亮的颜色,书包就画好了。

标签: 生活简笔画 书包简笔画 日期:2019-09-03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