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水果简笔画 西瓜简笔画 哇图网>西瓜简笔画图片>切片西瓜简笔画包含步骤

切片西瓜简笔画包含步骤

  西瓜,是人们夏天最佳的解暑水果之一,今天教小朋友画一个简单的切片西瓜简笔画,喜欢的动起手来哟。

切片西瓜简笔画包含步骤

切片西瓜简笔画包含步骤

  第一步:画一个三角下,底部是半圆的线条哦

  第二步:画西瓜片的厚度

  第三步:画西瓜的皮

  第四步:画西瓜的种子

  是不是很简单呀,然后小朋友们再想一想,西瓜的瓜瓤是什么颜色?种子是什么颜色?西瓜皮又是什么颜色?用采笔给它画出来吧。

切片西瓜简笔画包含步骤

切片西瓜简笔画包含步骤

标签: 水果简笔画 西瓜简笔画 日期:2019-10-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