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女生夏日清凉出游发型[5P]

女生夏日清凉出游发型[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内扣发帘披肩发点缀花朵,这张女生发型图片亲和力百分百,内扣的发帘成为这款披肩长发的最大亮点,不过美眉们还要注意的是,这款刘海造型采用的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刘海——不过眉齐刘海。不过眉的齐刘海既可以修饰脸型,又能够恰到好处的衬托出明亮的双眸,更重要的还是这样的刘海可以让女生更有清凉之感。最后,在这款发型上搭配漂亮的花朵发饰,是不是很有东南亚的风情呢?

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