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非洲部落用牛粪打造“乌贼”式发型[14P]

非洲部落用牛粪打造“乌贼”式发型[14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刊登了摄影师EricLafforgue拍摄的一组罕见照片,展示了非洲国家安哥拉的姆维拉(Mwila)部落的生活习俗,该部落“乌贼”式的发型则是牛粪、黄油等混合物制作成的。发型也是一种装饰,并被视作是地位的象征。大多数女性会将头发编成个4辫子或6个辫子。Eric还介绍说,他曾遇到一名发型特殊的部落女子,其头上放着一种鱿鱼,一种带有4个触角的软体动物。

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