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引领时尚潮流的艺术发型设计[3P]

引领时尚潮流的艺术发型设计[3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艺术发型引领着潮流,他们有复杂的轮廓,夸张的造型,以及生活中完全无法驾驭的风格。发型师就是头发的雕塑家,他们把灵感变成新奇的创意,然后通过发型体现出来。 乐盒中旋转的芭蕾舞者发型:几乎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有一个音乐盒,它勾起人们对美好往事的回忆,坠入时光岁月的追忆中。作品中的女孩就犹如在音乐盒中旋转的芭蕾舞者。额头上的头发被编成蝴蝶结,而散落下来的头发用小波浪营造出更加蓬松的效果,和女孩穿的蓬蓬裙照相辉映,可爱,灵动,创意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