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原始部落惊悚“羊角”发型图片[18P]

原始部落惊悚“羊角”发型图片[18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纳米比亚西北部的卡奥科兰地区生活着一个名叫“希姆巴”的原始部落,千百年来一直延续着传统生活方式,其中包括使用羊毛、牛油、泥巴和赭石颜料制作复杂程度令人惊异的发型。在这个原始部落,单身男子梳一条辫子,结婚后必须佩戴头巾并且不能摘下来,除非村里有人去世或者成为鳏夫。死后,他们还要被剃光头。

标签: 流行发型 最新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