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私房发型照 空气感齐刘海美爆[48P]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私房发型照 空气感齐刘海美爆[48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有日本媒体评选中国第一美女,新生代中国少女偶像团体SNH48成员鞠婧祎最终夺冠。日本媒体以《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为标题,高度评价了中国美少女团体SNH48的鞠婧祎,引发了日本当地门户网站的关注和疯狂转载,成为多个门户网站热门搜索第一的人物。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国第一美女的私房发型照吧。

标签: 民间西施发型 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