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杀马特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杀马特发型狂扫美发世界杯[17P]

杀马特发型狂扫美发世界杯[17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刚刚在德国法兰克福结束的为其三天的美发世界杯上,来自世界50个国家的1000名参赛者将角逐桂冠,各种发型悉数亮相,其中不少雷人之作,让我们见识到了杀马特风造型的威力。各位造型师不仅在头发上大肆创作,还在模特身上涂满了彩绘,让人不禁疑惑,这到底还是不是美发世界杯。

标签: 流行发型 杀马特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