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欧美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最不靠谱的欧美编发图片 让人难懂的麻花辫[10P]

最不靠谱的欧美编发图片 让人难懂的麻花辫[10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编发造型有种神奇的魔力,不管你的样貌如何、脸型如何,只要做个好看的编发基本都能把颜值和气质提升一个档次,但是,却偏偏有几位明星输在了编发造型上,那些奇怪的麻花辫真的让人很难懂。Amber Heard一直在发型上没有很大的突破,或许这次她是想来点不同,才把一头金发做了大卷,加了一股麻花辫,但是却让整个造型既没有风情又显得很邋遢。

标签: 流行发型 欧美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