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欧美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欧美复古发型 《唐顿庄园》大小姐美爆[6P]

欧美复古发型 《唐顿庄园》大小姐美爆[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风靡全球的电视剧《唐顿庄园》第四季华丽回归,该剧中除了又精彩的剧情之外,还有发型图片网小编带来的大小姐们那款款华丽精致的欧美复古发型图片,下面小编就来点评一下几位女主角的欧式复古发型,看一看哪一款复古美发能够打动你的心。大小姐Mary:美帽“搭”盘发,在欧美剧中经常可以看到的复古发型,这样的复古造型一般是用复古盘发搭配宽檐的花朵编织草帽,想要做出这样的盘发效果其实并不是很难,它应用的是最简单的编发技巧——扭拧发辫,不过如果你不是老手,可能编织出来的发辫稍稍还不够火候。

标签: 流行发型 欧美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