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背头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刘恺威+背头怎么样[6P]

刘恺威+背头怎么样[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复古背头饰演民国版霸道总裁。近刘恺威有点忙,一打开电视,满屏都是他。《风云天地》里,正跟唐嫣谈着商战爱情;《抓住彩虹的男人》里,跟“话题女王”郑爽爱得死去活来。这不,马上接档播出的《两生花》中,又和王丽坤陷入“夺子风波”。这速度频率,不火不行啊……细心的你是否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凯威三部剧,留着同一个发型啊,难道这个发型是万能的?既能留在过去民国时代,又能在今天不过时?那咱们今天就扒扒这个万能发型——复古背头。

标签: 背头 男生短发 男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