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男生发型 男生发型教程 哇图网>男生发型图片>型男胡须发型教程图解[11P]

型男胡须发型教程图解[11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发型改造前。两段式发型改造:女性对男性的发型要求不多,只要懂得让外表看起来更显整洁有精神,便大加分!在此就以两种实用且易上手的整发方式,创造发型差异,第一阶段藉由抓束来打造发流线条感,并保留浏海的自然层次突显休閒氛围。第二阶段则选择将浏海向上吹整,露出额头营造清爽的发型印象。

标签: 男生发型 男生发型教程 日期:2015-08-11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