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圣诞袜简笔画 小狗简笔画 哇图网>小狗简笔画图片>小狗在圣诞袜里

小狗在圣诞袜里

小狗在圣诞袜里


  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临。今天的英语课上,陈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下个星期一,我们班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圣诞节“PARTY”。接着,陈老师就 开始发表起了“长篇大论”:“各位同学,这次的‘PARTY’每一个小组都要准备一个节目,再准备一个圣诞袜,把你这个小组里同学的礼物全放进袜子里。刘春人怡你当布置教室的组长,你可以找几个人来帮你。”

  终于等到晚上放学的时间了,我和刘春人怡还有其他几位同学,一起来打扮教室,我们先用彩条把窗子围了一下,教室里顿时变得好看了许多。接着,我们在前后门上都贴上了巨大的圣诞老人头像,又在圣诞老人下面贴了一个紫色的小铃铛。然后,我们每个人都拿着一面雪花在每个窗户上各贴一个。最后就到了最最好玩的喷图案的时间,我们两个人一起合作,一个人按紧模板,另一个人往上喷,结果我们把窗户都喷得一团糟,只好擦掉重新来。一个同学的爸爸十分热心,也帮我们喷起来,我们原以为他是一位高手,都在十分认真地观看着,他很专心地喷着,才喷一半,他身上就一片雪白,我们见他那狼狈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把模板拿下来后,我们才发现他还没有我们喷得好呢!

  又经过半个多小时“战斗”,教室装饰好了。我们看到现在的教室增添了许多节日的气氛。窗框上挂着彩色的丝带,窗子上贴着窗花,喷着美丽的图案。可是一看地面——脏得就和小狗窝一般,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叫道:“哦,天哪!”

标签: 圣诞袜简笔画 小狗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