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 哇图网>毛毛虫简笔画图片>毛毛虫简笔画:我是一只毛毛虫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我是一只毛毛虫简笔画

  我是一只毛毛虫

  “呱——呱——”一声青蛙叫把我从梦香中唤醒。一只身体胖乎乎毛茸茸有毛毛虫从用叶子做的屋子里慢悠悠地爬出来,打了一个哈欠。这就是我。抬头向上看,勤劳地蜜蜂哥哥,挎着篮子,采蜜去了,亲爱的蝴蝶姐姐伸展着翅膀,在天空飞翔,蜻蜓弟弟轻轻附在一片叶子上,吮着甘甜的露珠。

毛毛虫简笔画:我是一只毛毛虫简笔画

  我来到一株高高的蔷薇上,一边细细地品尝着花瓣的花粉,一边羡慕地看着蝴蝶姐姐拍打着彩虹般的翅膀,飞过汩汩溪流,去到河对面的那一座美丽的大花园。那里是属于昆虫的天堂,可惜只有拥有翅膀才能飞到那开放着芬芳的花儿的天堂,我幻想着,自己展开五彩的翅膀,在天空飞翔,沐浴着阳光,飞到那片天堂,品尝着香甜的花蜜,闻着醉人的花香,与花朵跳舞,唱着动听的歌傜……

  一只蓝玛瑙色的光明女神蝶优雅地停在我身边休息,那优雅的身姿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芭蕾舞演员,又像是一位女神高傲地扬起了头。为了让自己显得更优雅些,我压低声调,轻轻地有、问:“光明女神碟姐姐,您能告诉我怎样才能长出翅膀飞到对岸吗?或者您能带我飞过去吗?”我小心翼翼地生怕说错一个字。她柔软的触角慢慢地转向我,友善的露出甜美的微笑说:“孩子,别着急,等你长大了,你就能长出翅膀了。”说完她又伸展开那弦目的翅膀,扇动着向大花园飞去。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长大了就会拥有翅膀,但我还是盼望着长大。于是,我每天吃更多的树叶,吃更多的花瓣,让自己快点长大。

  这天,我在地上悠悠地散步,忽然睡意包围了我。不知是什么力量驱使着我,把藏在身体里柔软的丝吐出来。一层又一层,一层又一层。我吐完了所有的丝,在这白花花的世界里沉沉地睡去。

  不知睡了多久,我渐渐清醒过来,惊奇地发现背后长出了一双透明的翅膀,翅膀的边缘缀着黄色的边,在太阳底下就像在翅膀边缘撒了金粉,原来我是一只美丽的透翅蝶。

  我轻轻拍打着翅膀,在天空飞翔,沐浴着阳光,飞过汩汩的溪流,飞向我最向往的大花园,品尝着香甜的花蜜,闻着醉人的花香,与花儿跳舞,唱着动听的歌谣。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