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 哇图网>毛毛虫简笔画图片>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毛毛虫分布很广,各种树木上多生有这种小毛虫。到树下纳凉时应戴宽边草帽或遮阳帽,穿长袖衣服,不要在有毛毛虫的树下停留。若不慎身上落有毛毛虫,不要乱拍打,应轻轻抖动掉,皮肤上如沾有毒毛,可用医用胶布把毒毛粘去。若一时找不到医用胶布,可用透明胶纸代用。千万不可抓挠或乱摸,否则会越发严重,身体局部就会出现极痒的红疹,且会快速扩散,痒不堪言,严重时红疹还会形成水疱。毒毛彻底清除干净后,在局部受伤的皮肤上涂抹皮炎平、肤轻松或炉甘石洗剂,每日可涂抹多次,并经常自行冰敷,两个星期即可痊愈。痒痛剧烈者,或有全身症状,或发生严重皮疹,可口服能止痒的克敏能、扑尔敏等抗组胺类药物,重症患者需及时送医院治疗。如果全身有反应?如发热、头痛、腹痛等 ,应马上送医院抢救。


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1】
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2】
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3】
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4】
2016毛毛虫简笔画图片大全
【5】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毛毛虫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