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蚱蜢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树上的蚱蜢

树上的蚱蜢

  童年的趣事似凡星点点,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捉蚱蜢了。

  那天天气晴朗,我和朋友曹到花园里去捉蚱蜢。整个草地除了风吹发出的沙沙声,什么虫子都看不见。于是,我们使用“投石问路”的方法把蚱蜢“轰”出来,我随手拿起一块石头用力向草丛中扔去,只听“啪”的一声,草丛中除了飞出几片叶子之外,连一个蚱蜢的影子都没看见,我又试了几次,可结果都是如此,看来 “投石问路”这个办法行不通。一计不成,又使一计,于是我们又改用“打草惊蛇”的办法来把蚱蜢引出来。我捡起一根树枝,在草丛中刮来刮去,突然,一只只蚱蜢出现在我的眼前,青的、红的、绿的、褐的,飞的、蹦的,大的、小的……,蚱猛全出来了!我欣喜若狂,心想:“这办法真灵呀!”

  我盯上了一只大蚱蜢,我猫着腰,蹑手蹑脚地靠近,只见这只大蚱蜢全身翠绿,呈梭子形,十分苗条,三角形的头上镶嵌着半粒芝麻大的眼睛,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呢!一对长长的触角直直地竖在头上,两只强而有力的后腿缩在尾巴下面,一看就是一个跳远健将。绿翅下又露出一对粉色的翅膀,就像一条透明的连衣纱裙,哇!真漂亮!我悄悄地伸出手,对准蚱蜢用力一扑,捉到了,我高兴极了,叫道:“我捉到了,我捉到了!”我张开手掌想把蚱蜢放入盒中,就在这刹那间,蚱蜢从我手指缝中飞了出去。我紧追不舍,这只蚱蜢敏捷地钻进了草丛中,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呀!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我十分失落。

  此时,我的朋友曹已经捉了许多蚱蜢,我心里不甘,难道我就……?这时,我又发现了一只大蚱蜢,我从反面突击,绕到了这只蚱蜢的后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这时,这只蚱蜢从我的手心里钻了出来,当我张开手心的时候,蚱蜢早已无影无踪了,我用火眼仔细地在草地上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我猛地扑过去,一把捉住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大蚱蜢在我手中张牙舞爪,它却无能为力。

  ……

  渐渐地,我们的盒子里已装满这些绿色的小东西,看着我们辛勤劳动得来的战利品,我不禁心花怒放.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蚱蜢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