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蚱蜢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蚱蜢在铃铛花上

蚱蜢在铃铛花上

蚱蜢在铃铛花上


  记得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还有隔壁的麻瑞、麻雪一起在我家后面的山上野炊。

  我们爬了很久,爬到我们所需要的位置。到了那儿,爸爸拿镰刀挖了一个炕,然后,拿出两块瓦片,烧火,接着把豆子放在瓦片上炒。爸爸说:“刚才我看到这儿有很多蚱蜢,不如把它们捉住烧着吃吧!”“能吃吗?”我惊奇地问。“怎么不能,”爸爸自信地回答道。

  我们开始行动了。我们几个孩子跟着蚱蜢一蹦一跳地,不一会儿,我抓住了一只小蚱蜢,我急着对麻瑞说:“快!快拿个塑料袋来把蚱蜢放进去!”麻瑞急忙拿来一个塑料袋,把蚱蜢放在里面。紧跟着,又来几只蚱蜢,有大的,有小的,我们四个一人追一只,弟弟高声喊:“快过来看呢,我捉到了一只大的!”正当要把它放进袋子里时,“嗖”的一声,蚱蜢跑了,大家都感到很愦憾。

  但不久,大家同时又发现一只大蚱蜢,都往一个地儿扑,糟了,蚱蜢没捉到,反而一人撞了一头疱。最后,我们捉到了很多蚱蜢,并烧得香香的,个个吃的有滋有味。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啊!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蚱蜢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