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蜗牛简笔画 哇图网>昆虫简笔画图片>蜗牛的简笔画画法

蜗牛的简笔画画法

蜗牛的简笔画画法

  蜗牛的生长特征:

  蜗牛的整个躯体包括眼、口、足、壳、触角等几个部分,蜗牛身背和螺旋状的贝壳,壳的形状和色彩以及大小都不一样,各有其特点,它们的壳有宝塔形、陀螺形、圆锥形、球形、烟斗形等,蜗牛的眼睛长在触角上。

  蜗牛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表现蜗牛,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部构图定位,这个步骤要求画着,在动手画之前,先要考虑如何把蜗牛合理而且较好的安排在画面之中,对完成后的画面效果起到强烈的作用。

  第二步是用较轻的笔,如木炭条、H型号的铅笔等,用长直线条把蜗牛的外部形状和主要的结构画出来,画的时候用力要轻,以便于画后边几个步骤进行修改。

  第三步是具体进行简笔表现,简笔表现时要注意顺序性,按前后关系逐步把蜗牛一一表现出来。首先画出蜗牛的头部,然后从头部开始分上下两个部分进行绘画,画上一部分是要把头部、颈部、贝壳、以及尾部一气呵成,不要拖泥带水。

  画下面部分时,要按照头、颈部、腹部、尾部等顺序逐渐画出,然后在蜗牛的头上画出两只触角,这样,一只可爱的蜗牛形象就画了出来。

  完成蜗牛主题形象后,还要添加一部分辅助静物,如线条、小草等等,这样才能让画面显得更加丰富起来。

标签: 动物简笔画 昆虫简笔画 蜗牛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