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哇图网>向日葵简笔画图片>盛开的向日葵

盛开的向日葵

  向日葵和太阳胡天翼一个星期六,小星骑着自行车路过一片农田,那是一个有名的科学基地。果然,小星看到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向日葵农田”。小星下了车,走进金黄色的农田里。突然,他看到了一幅奇异的景象:几十棵大树上飞出了成千上万只蜜蜂,同时朝一个地方飞去。蜜蜂形成一股强大的龙卷风,包围着一个东西,盘旋着向天上飞去。小星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一株向日葵,它正得意地将脑袋转啊转。小星忽然想起来了,老师说过,向日葵喜欢阳光,会向着太阳转动。向日葵在蜜蜂的怀抱中,激动地大叫:“太阳啊,我来拜访你喽!”小星看着这不可理喻的向日葵,不禁觉得好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株向日葵与太阳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彼此能看到对方,却不能拜访对方。为了实现这个愿望,疯狂的向日葵想出了一个主意:让蜜蜂带上自己,飞到天空中,再乘坐白云车去见太阳。好心的蜜蜂答应了向日葵的请求,成为了它的“翅膀”。到了白云车站,向日葵犯难了。100辆公交车,该坐哪辆呢?向日葵胡乱坐上了一辆车。幸好,所有车子的终点站都是“金光车站”——太阳的家。过了半小时,迫不及待的向日葵终于见到了太阳。可惜的是,这次旅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圆满。向日葵一见到太阳,就激动地转啊转,一不小心转晕了,“扑通”一声从空中掉到了地上。你猜猜看,它掉到了哪儿?小星家里!后来,小星悄悄地告诉我:目前,向日葵正在他家里疗伤,但它还是天天念念不忘地说:“等我伤好了,我还要去见太阳!”

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