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哇图网>向日葵简笔画图片>简单的向日葵画法

简单的向日葵画法

  不屈向上 坚强的向日葵

  向日葵对别人来说很普通,很无能,对我来而言它很坚持,有不屈向上的精神。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人们都在睡觉,躲雨,只有向日葵不逃跑,不害怕,而仍然在发育,还那么坚强,顽固。

  向日葵不但不屈向上,而且能坚强活下去。

  人们从它的身上踩,动物从它身上践踏,它不叫苦,不委屈,仍然傲然挺胸活下去。

  向日葵它有不屈向上的精神,真让我们佩服啊!

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