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哇图网>向日葵简笔画图片>花盆里的向日葵

花盆里的向日葵

花盆里的向日葵

  在一个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日子里,爸爸妈妈带我去龙溪动漫谷看向日葵。

  走到半路,我看见路边叠翠流金、层林尽染,远处一座座高山连绵起伏倒影在湖面。我们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车开了很久,才到了龙溪动漫谷,远远望去满山一片金黄。

  我们迫不急待地往向日葵地里跑去,田野里一片片黄澄澄、金灿灿,流金溢彩,耀眼夺目,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脸都朝着太阳。秋天的向日葵好多都已经结出了果实,葵花盘中有秩序地分布着密密麻麻的花蕊,一阵秋风吹过,向日葵左摇右晃的,像是小朋友在朗诵诗歌,又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看见好多人在那里拍照,连忙让爸爸也帮我拍一张照片留念。

  妈妈说,向日葵象征太阳,给人以信心和希望,我爱向日葵。

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