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哇图网>荷花简笔画图片>手绘荷花莲蓬素描铅笔

手绘荷花莲蓬素描铅笔

手绘荷花莲蓬素描铅笔

手绘荷花莲蓬素描铅笔
手绘漂亮的荷花莲蓬简笔画图片大全素描铅笔-www.jbhdq.com

荷花真是一种美丽而又超凡脱俗的植物。池塘里,刚出水面的荷叶是嫩绿嫩绿的,两边叶子都像中间卷着。更多的荷叶都像一顶顶绿色的大伞,挨挨挤挤的站立在水里,为水里的小鱼遮风挡雨。贴在水面上的荷叶就像绿色的地毯,真是美丽极了。早晨,荷叶上有许多露珠,看起来像晶莹剔透的珍珠。荷叶的茎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刺,像一根根坚硬的针扎在茎上。有些羽毛色彩斑斓的鸭子藏在荷叶下,像是在和自己的伙伴们在捉迷藏。盛夏后荷花颜色十分美丽,有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淡紫色的。一阵微风吹来,高举枝头尽展芬芳的荷花就迎风摇摆起来,好像一群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荷花的花骨朵鲜嫩可爱,含苞欲放,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蝴蝶翩翩起舞,于是我想起来中国古代南宋诗人杨万里的一首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怒放的莲花更美,一片片张开的花瓣整整齐齐排列在花心的四周,就似一群穿着一色衣服的孩子围在一起做丢手绢的游戏。当荷花凋谢后,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小莲蓬刚开始是黄色的,莲蓬里藏着许多莲子宝宝,莲子嫩时,可以生吃,吃起来甜极了,老时可以做莲子粥。我喜欢娇艳无比的荷花。

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