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哇图网>荷花简笔画图片>手绘一朵漂亮的荷花素描

手绘一朵漂亮的荷花素描

手绘一朵漂亮的荷花素描
手绘一朵漂亮的荷花简笔画图片大全素描-www.jbhdq.com
清晨,我到荷塘边看荷花。从远处看,荷塘迷迷蒙蒙只能看清荷花的颜色。啊!那是一片红的海洋。走近一看,荷塘里到处栽满盛开的荷花,这些荷花个个都亭亭玉立,粉的艳如桃李,白的淡如冬雪,蕊呈黄色发出幽幽的香味。那美丽的荷花在大玉盘似的花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那黄色花蕊里还睡着莲子宝宝呢!快瞧!那片荷叶上的露珠像珍珠似的在荷叶上滚来滚去,可爱极了!荷花生长在污泥中,但它仍然娇艳,大方不沾一点俗气。要是把荷花连根拨起的话,就会看到白白胖胖的藕,其实它就是荷花的根,真是“出淤泥而不染”。荷花不只是漂亮美丽,而且荷花对人类做出的贡献也是很多的。比如说它的种子莲子可以做好吃的八宝粥;它的根莲藕也是营养丰富、作法多、又好吃的蔬菜。荷花的茎还能做小菜吃,百合还可以入药。荷花,你把你的根、种子、茎和美都供我们享受而你却没有半句怨言。你还有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品格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

标签: 荷花的图画 荷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