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菊花的图画 菊花简笔画 哇图网>菊花简笔画图片>漂亮的菊花简笔画卡通

漂亮的菊花简笔画卡通

漂亮的菊花简笔画卡通
漂亮的菊花简笔画卡通图片手绘(素描铅笔)当清爽的秋风将天空吹向更高远,当枝上的绿叶换上橙黄,便又到了菊花飘香的时节。瞧,这里一簇,那儿一丛,遍布园中的菊花,好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色的花热烈而深沉,泼泼洒洒,秋风中正开得烂漫。微风吹过,朵朵菊花摆动着婀娜的身姿,翩翩起舞,仿佛和欣赏它的人点头示意。伴着清风,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好香啊!”我不禁赞叹道。蝴蝶也闻香而来,在花丛中翩然翻飞。自古以来,喜爱菊花的人很多,最负盛名的就要数陶渊明了,连后人的诗词中也常提到他,就像唐代元稹的:“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这秋日的菊花,因傲霜斗寒而被许多的文人雅士钟爱有加,更因菊花的高洁,坚忍不拔而用来自喻,不仅仅是古人赞美、喜爱菊花,现代的陈毅爷爷也写过赞美菊花的诗句:“本性能耐寒,风霜奈其何?”哦,愿这灿然开放的菊花,在西风中挺立更久,装点日渐萧肃的野外。夕阳西下,在暮色中,菊花却显得更加娇艳,更加美丽,带着一身的菊花清香,我开心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标签: 菊花的图画 菊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