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雪人儿童画 哇图网>雪人儿童画图片>详细图解:自制圣诞小雪人

详细图解:自制圣诞小雪人


制作步骤:
1.在厚厚的白色画纸上画一个大圆盘,画好后,剪下来,对折成半圆。
2.按照图中的样子画线。从折痕向开口画,再从开口向折痕画。
3.按照同样的方法继续画线,线和线之间大约两指宽。
4.在半圆形的画纸上画满线后,用剪刀沿线剪开。不展开,两面一起剪。
5.展开画纸,压平,然后用小圆盘再画一个圆。剪下,如图所示粘好。
6.黑色画纸剪帽子,粘在雪人头上。水彩笔画出眼睛和嘴巴,粘上纸鼻子。
7.用黑色画纸剪出细细的胳膊,粘在背后,再剪出小巧的靴子粘好。
8.剪一段丝带,粘帽子后。一手按住帽子,另一只手轻向下拉,将其伸展开。
9.最后,在雪人底部粘一小块黏土。这样挂起来,就不会到处乱飘了。


标签: 雪人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