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马天宇《世界之外》杀马特发型照 帅到不认识自己[6P]

马天宇《世界之外》杀马特发型照 帅到不认识自己[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马天宇全新专辑同名主打《世界之外》正式首播。这首由两国音乐人跨国打造的新歌采用轻摇滚曲风,完全颠覆了马天宇以往轻柔安静的演唱风格。同时宣传海报上的杀马特发型也着实非常惊艳,加上性感又野性十足的服饰,完全凸显出霸气男人范。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