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发型教程 花苞头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怎样扎团子头好看 明星示范团子头扎法[4P]

怎样扎团子头好看 明星示范团子头扎法[4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已经在时尚圈树立了超级偶像地位的Sienna Miller,在某次活动中的红毯发型是这款出镜率很好的团子头,将团子头发型搭配清新的花朵发饰,就能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清新脱俗的气质。团子头扎法:第一步:首先,将头发做成蓬松的卷发更容易梳出自然的团子头。第二步:将其余的头发都梳成高高的马尾,然后再将马尾按照十字状分成四股,除了最下面的那一股之外,其余的三股都向外翻,然后用马尾辫的根部按压住。第三步:决定好形状之后,使用夹子在底部固定。如果碰到发尾部位露在外面,那么就将它藏在团子里面就好了。第四步:最后,当然要记得戴上好看又甜美的发饰,这样就可以才算完成这款造型。

标签: 发型教程 花苞头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