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发型教程 古代发型 哇图网>发型教程图片>刘亦菲古装发型 小龙女发型美到让人无法呼吸[9P]

刘亦菲古装发型 小龙女发型美到让人无法呼吸[9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第一次看神雕侠侣的时候,就被小龙女刘亦菲深深吸引,满身的仙气搭配一袭长发,给人水灵灵的感觉,刘亦菲也摇身一变成为古装仙姑代表,她的古装发型可是美到无法呼吸。刘亦菲饰演的《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仙气环绕,柔顺长直发让人丝丝心动,稍微在头顶部分盘起小发髻,就能够突出玲珑干净的脸。

标签: 发型教程 古代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