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陈冠希新发型痞味十足[3P]

陈冠希新发型痞味十足[3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上海8日,陈冠希出席某KTV开业活动。陈冠希顶着新发型,一身荧光绿上衣痞味十足,紧盯美女依旧本色不改。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段陈冠希呛跟拍“狗仔”的小视频,视频中,陈冠希先是与“狗仔”互拍,随后调侃“狗仔”道:“你们喜欢给人家拍吗?”“狗仔”便没再说话、落荒而逃。对于被指“咄咄逼人骂跑狗仔”,陈冠希首次回应称:“说真的,我再说一次,我没有不礼貌。是会有这些事情发生的,那么陈冠希出现也会有这些事情发生,我也是一个人,我也有自己的态度,如果他们还是那样,那我也还是这样。”至于现在的感情状态,他否认在恋爱中,还对记者说:“有好的可以介绍给我。”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8-10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